小智永保青春的秘訣?研究指出玩《Pokémon GO》的人更長壽!

Pokemon

  大家都明白一般來說平常有在運動的人身體會比較健康,而《Pokémon GO》這款讓玩家走來走去的遊戲,是否能達到相同的目的呢?最近史丹佛大學與微軟研究院的研究指出,玩《Pokémon GO》可以大幅增加身體活動量,甚至會讓人「更長壽」。

pokemon

  在該研究中,他們試圖測量《Pokémon GO》對身體活動量造成的影響,因此透過穿戴裝置來記錄 3.2 萬名用戶為期 3 個月的身體活動量。研究顯示平均每天走路 1,500 步可增加玩家的活動量,而《Pokémon GO》的玩家比遊玩之前的活動量增加了 25% 之多。且這樣的進步不論性別、年齡、體重或過去的身體活動量。

  另外在該研究報告中指出,《Pokémon GO》的其中一項重大影響就是它能夠觸及的不只是那些常在運動的人,也包括了平常沒在運動的用戶。且透過增加身體活動量,可以對「預期壽命產生重大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