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財兩失!Note 7 導致三星損失 170 億美元和面臨各種訴訟!

apple vs samsung1

Samsung 終於要認輸了,今天宣布全球停售 Galaxy Note 7,此外也呼籲現持有 Galaxy Note 7 的用戶馬上關機停止繼續使用。不得不說這肯定是 Samsung 最「失敗」的一次,在第一次全球回收計劃中 Samsung 並沒有停止出售 Galaxy Note 7,導致現時需要緊急召回 250 萬 Galaxy Note 7,而期間 Samsung 也投入了大量的廣告費用,計算了林林種種的費用後,可以預計出 Samsung 已經損失了 170 億美元,當然還有工程師日以繼夜地工作、工人地組裝時間。

apple-vs-samsung1

這次的回收事件,估計 Samsung 最少損失了 170 億美元,此外 Samsung 今天的 Galaxy Note 7 停售消息一出,股價迅速暴跌,直至(15:30)已經下跌 7.5%,預計至少蒸發了 90 億美元。

事情沒這麼簡單,僅僅在美國 Samsung 已經需要處理 92 宗訴訟案了,即是有 92 人因為 Galaxy Note 7 而需要和 Samsung 打官司,其中 26 宗是因為手機起火、55 宗導致錢財損失以及其他訴訟。即使 Galaxy Note 7 成功回收,Samsung 也已經背負著污點了。

matthew-2016-10-11-pm3-48-3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