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K 串流!任天堂次世代主機 NX 資訊、售價曝光!

http cdn.unwire.hk wp content uploads 2015 08 001169

相信有留意的人都知道,任天堂將會在明年重返大家眼前,推出次世代遊戲主機 任天堂 NX,這款主機將會是主機連掌上遊戲機的設計,並利用卡帶以載入遊戲,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任天堂 NX 的推出呢?近日有來自 Reddit 的消息,在 NX 討論貼中,有網民得到了來自大型零售商員工提供的資料,他利用了職務關係取得情報,公開了部分任天堂 NX 的發售資訊。

http-cdn-unwire-hk-wp-content-uploads-2015-08-001169

任天堂 NX 將以「interacting with your game on the go」作為宣佈重點,以一款Mario新作做主打,NX 內置 4 款遊戲,所有遊戲將會以卡帶作為加載。規格方面,NX 連接到螢幕的話,可以支援 1080p 60fps 進行遊戲,在拆除底座及部件之後,以掌上遊戲機形式則會以 900p 的解像度輸出畫面。同時 NX 將支援 4K 影片串流功能,與 PS4 相約。售價方面,將會為 300 美元,另有 400 美元的同綑裝,不過暫時包含內容未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