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iPhone 同時關閉 Siri 和語音控制!

siri

長按 Home(主畫面)鍵可以喚出 Siri,相信不使用 Siri 的用家都會在使用 iPhone 的第一時間關閉 Siri 功能,不過隨之而來的就是關閉了 Siri 還會出現語音控制,而語音控制是沒有一個特定的功能關閉,到底如何才能同時關閉 Siri 以及語音控制功能呢?

siri

▼ 令很多人討厭的就是,關閉 Siri 的原因是希望不會因為長按 Home(主畫面鍵)而不小心喚出 Siri 才會將其關閉,誰不知 Siri 沒了還跑出來一個語音控制,那麼到底可以用什麼方法才能徹底關閉兩者呢?

No.1 進入 Siri 設定

▲ 進入 Siri 設定並打開 Siri,然後點擊語音一欄將原有的語音更換成為「土耳其文」

img_0133

▲ 再將 Siri 功能關閉(注意!注意!注意!關閉時請檢查下方的只限語音通話的語言是否已經切換成「土耳其文」

按照上述的方法做後,你會發現,現在你關閉了 Siri,長按 Home(主畫面)鍵也無法喚出語音控制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