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le Bundle 慶《英雄連隊》10 周年!全系列遊戲不到 8 美元!

Company of Heroes

  《英雄連隊》是由加拿大遊戲開發商 Relic Entertainment 所開發的即時戰略遊戲,該作品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於 2006 年正式發售。該作不僅口碑極佳,甚至被譽為「史上最佳即時戰略」,還獲得了許多外媒網站的「2006 年度最佳遊戲」的榮譽。

company-of-heroes

  而 Humble Bundle 遊戲網站為慶祝這款經典作品的 10 周年紀念,推出了「Humble Company of Heroes 10th Anniversary Bundle」遊戲組合,其中 2006 年的《英雄連隊》只需要 1 美元即可購得,倘若玩家支付金額超過其他玩家的平均值(目前為 7.41 美元),還可以獲得 2013 年發售的《英雄連隊2》。

humble-company-of-heroes-10th-anniversary-bundle

  根據該網站的數據,這次組合包的總價值為 218 美元,而玩家可以自行選擇要支付多少金額,當然隨著時間過去,玩家支付的平均金額也會上漲,因此若玩家有意購買《英雄連隊2》的話,最好手腳要快點喔!

Humble Company of Heroes 10th Anniversary Bundle 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