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用家注意!香港、澳門地區可換機或退款!

samsung airs galaxy note 7 ads in south korea as recall might end soon 508776 2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似乎要在今天告一段落了,Samsung 在 NewsRoom 網頁表示已經呼籲全球的合作夥伴暫停出售 Galaxy Note 7,即使該 Note 7 是屬於更新版,同時向用戶聲名希望持有 Galaxy Note 7 的用戶馬上關機停止使用,對於這是相信不少香港的讀者都會有疑惑,到底和香港有沒有關係呢?

回顧上一次 Samsung 表示全球推出 Galaxy Note 7 回收計劃,當時香港、地區地區的 Samsung 代理表示香港、澳門將會繼續發售而且無需回收,那麼這次的 Galaxy Note 7 回收計劃又是否和香港無關?

samsung-airs-galaxy-note-7-ads-in-south-korea-as-recall-might-end-soon-508776-2

matthew-2016-10-11-pm1-04-50

▲ 好消息是,香港、澳門地區的用家不用再「擔驚受怕」了,香港、澳門 Samsung 代理終於對外公佈,香港和澳門將停止出售 Galaxy Note7。已購買 Galaxy Note7 的消費者應關閉電源並停止使用,而 Samsung 將稍後公布有關更換手機或退款詳情。更多問題可直接致電 Samsung 客戶服務熱線:+852 3698 4698

img_0134

▲ 12:04 香港蘋果日報記者致電 Samsung 代理,當時職員表示香港地區 Note 7 並不在全球停售計劃當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