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不再窒機了!Google Chrome 55 欲新增令筆電不易用滿記憶體的新功能!

google chrome 55 reduce ram usage 00

google-chrome-55-reduce-ram-usage_00

大家 Google Chrome 有沒有發現小編經常遇到的問題!?當打開大量分頁的時候記憶體用爆了,瀏覽器變得又慢又窒,甚至窒礙筆電的操作。有見及此,Google 在 12 月初推出的 Chrome 55 新增一個令筆電不再容易用爆記憶體的新功能。

Google Chrome 55 將會新增一個全新的 JavaScript 的引擎,這個引擎的特色就是最小化使用記憶體的數量,美國網站 CNET 曾經測試過網頁載入的情況,在載入像 imgur、New York Times、Twitter 記憶體使用量大大減少,就算在 YouTube、Reddit 等記憶體使用量較高的網站,也錄得使用量減少的惰況。總體而言,新的 Chrome 55 平均可以減少約 50% 記憶體的使用。

google-chrome-55-reduce-ram-usage_01

有關更新會在美西時間 12 月 6 日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