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問題無法解決?傳 Samsung 暫停生產 Note 7!

galaxy note 7 more

早前 Samsung 推出的最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因為設計上出現問題,因此不少裝置在一般使用、充電及關機下,都有機會發生爆炸,而導致 Samsung 要進行回收計劃,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Galaxy Note 7 ,有機會被暫時停止生產。

galaxy-note-7-1200x801

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表示 Samsung 將會暫停生產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Samsung 股價在今早下跌超過 3 %,看來是受到消息影響,不過目前 Samsung 並未正式對傳聞作出回應。

samsung-galaxy-note-7-hong-kong-ver-explosion_00

Galaxy Note 7 推出後發生了多次爆炸事件,因此各大航空公司、船運公司,都下令禁止乘客使用 Galaxy Note 7,甚致禁止 Galaxy Note 7 托運工作,以防止出現空難及海難。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