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iPhone 7 Plus!Samsung 最新文件顯示 Galaxy S8 新設計!

samsung galaxy note 5 ad its not a phone it is a galaxy camera 02

蘋果在最新一代智能手機產品 iPhone 7 Plus 上,首次加入了全新雙鏡頭設計,可以讓用戶在手機上得到更多拍攝效果及功能,作為主要對手的 Samsung,並不會放棄新設計特點吧?現在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Galaxy S8,將會有雙鏡頭設計。

samsung-galaxy-note-5-ad-its-not-a-phone-it-is-a-galaxy-camera_02

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已經申請了兩個新專利設計,一個LightUp Camera和Light+ Camera,很有可能將會在Galaxy S8上使用雙鏡頭設計,追上蘋果的 iPhone 7 Plus,到底新設計有甚麼特別呢?

samsung-galaxy-note-5-ad-its-not-a-phone-it-is-a-galaxy-camera_01

Samsung 在文件中,表示相機感應器,主要是用於提升暗環境下,相片的亮度和清晰度,這基本上就是第二個鏡頭應該做的工作,所以 Galaxy S8 有機會是Galaxy S系列第一個配備雙相機鏡頭的手機產品。

samsu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