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被公開?Nvidia 新性價比之王 GTX 1050Ti 來了!

Nvidia GTX 1050 release date

近來越來越多用戶因為遊戲主機 PS4 及 XBOX One 主機效能不足,而自行組裝電腦,不過最重要的遊戲硬件顯示卡是主機中最高成本的,因此在用戶選購時,必需要考慮性價比,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Nvidia 傳聞產品 GTX 1050 Ti 的核心真身,被網民公開。

nvidia-gtx-1050-release-date

早前的消息顯示,Nvidia 將會在10 月正式推出全新的顯示卡產品,分別為 GTX 1050 Ti 及 GTX 1050,新顯示卡中,都會採用16nm架構的GP107核心,分別擁有768/640 CUDA 核心,視訊記憶體為 128-bit 2 GB / 4GB GDDR5,功耗均不超過75W。

nvidia_gpu_0

從圖中可以看到,核心代號GP107大小比 GTX 1000 系列顯示卡小,即使跟最接近級別的 GTX 1060 對比,GP107明顯更細小。

新產品將會以中階市場作為目標,售價該存在於 1500 港元或以下,不知道各位對新產品有沒有購買的興趣呢?

msi_gtx_1060_3gb_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