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大作太強!Call of Duty 傳奇版超 100 GB?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Sony 在發佈最新一代 PlayStation 主機發佈會上,與 Call of Duty 遊戲合作,展示了最新的繪圖效果,Call of Duty MW 重制版本及 Call of Duty IW 最新作,將會捆綁出售,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用戶需要為 Call of Duty 捆綁版,預留 100 GB 空間。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100GB 是購買了傳奇版本的 Call of Duty IW 玩家需要的空間,原因是Call of Duty MW 重制版本,容量目前為39.18GB,包含四張多人模式地圖,而剩餘六張地圖和更新將在今年內推出,所以重製版最終的容量必定超過 39.18GB。

call-of-duty-modern-warfare-remastered-screen-01-ps4-us-02may16

而Call of Duty IW 最新作,必定會比上作 Black Ops III 的58.61GB更大,所以必定超過 100 GB,新作預計將於11月4日正式在PS4、Xbox One和PC推出,各位會購買嗎?(筆者只為 MW 重製版而購買的…)。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