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B 用家「噩耗」!iPhone 7 的 128GB 版本速度快 10 倍!

iphone7

iphone7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終於將 32GB 作為入門級別的容量,而最大容量也達到 256GB,當然消費者普遍還是會選擇 128GB 版本,不多不少剛剛好。但是如果對於 32GB 用戶來說,今天卻有一個關於 32GB 版本和 128GB 版本的「噩耗」,原來 128GB 的讀寫速度竟比 32GB 高達 10 倍之多?!

123

外媒使用了 Basemark OS II 實測軟件為 iPhone 7 的 32GB 版本和 128GB 版本進行讀寫測試,也拿了 iPhone 6s 進行比較,從測試數據來看,32GB 和 128GB 的 iPhone 7 寫入數據分別是 39.6MB/s、308MB/s,代表當你將檔案放入 iPhone 的時候,兩者使用的時間相差 10 倍!使用一部 5 分鐘的 4K 影片進行寫入測試,32GB 的 iPhone 7 耗時 52 秒,128GB 的 iPhone 7 僅需 17 秒。

當然 iPhone 7 的讀寫速度還是比 iPhone 6s 有所進步的,對於 32GB 的日常用戶來說,也不會寫入十多 GB 的檔案吧?

資料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