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燃燒吧!車田正美正版授權《聖鬥士星矢 3D》MMORPG 手遊超好玩!

01

燃燒吧!小宇宙!由集英社與車田正美正版授權、艾玩天地所代理2016年最熱血的日系手遊《聖鬥士星矢3D》早前正式於台港澳地區推出上市!《聖鬥士星矢3D》手遊為市面上唯一擁有正版授權的3D MMORPG類型手遊大作,在Angelica ES 3D引擎極致打造下,玩家可隨著原著劇情闖蕩黃金十二宮、廬山、死亡皇后島等經典場景,並可蒐集上百位聖鬥士組成隊伍迎接各方挑戰,百分百還原「以拳勁劃裂天空、以踢擊粉碎大地」的3D超動作戰鬥快感!

sa

  • 應用名稱:聖鬥士星矢 3D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如何 2 天拿取射手座黃金聖衣?

遊戲剛推出活動,用戶只要升到 Level 14(太簡單了,玩一會即可)即可開啟遊戲裡的「登入送禮中心」,第 2 天再登入即可拿到射手座黃金聖衣!

s1

四大PVP玩法

在《聖鬥士星矢3D》手遊的聖域世界中,玩家除了對抗邪惡籠罩,還得努力邁向成為最強聖鬥士的終極目標!也因如此,PVP系統成為遊戲中不可或缺的玩法核心。玩家可自由選擇1vs.1、6vs.6、MOBA,甚至是1vs.100大型PVP戰鬥舞台展開技能試煉。為此官方也特別公開四大PVP玩法介紹讓玩家快速了解遊戲對戰特色!

02 03

1vs.100超大型亂鬥

【死亡礦坑】為遊戲PVP系統第一大亮點,它將帶領玩家進入1vs.100超大型亂鬥戰場!玩家可以選擇單打獨鬥,以一敵百姿態肆無忌憚地在戰場中展開激烈廝殺,設法在有限時間內奪得最多各種稀有度的珍貴礦物資源!或是玩家也可以與其他聖鬥士們聯手組隊,以有戰略的進攻方式,共同衝擊單打獨鬥的強者勢力,與成員共享同一個礦點利益,製造出截然不同的掠奪亂鬥場面。

05

04

資源爭奪戰火點燃

【阿提卡遺跡】同樣為資源爭奪戰玩法,但不同的是,阿提卡戰場主要以6vs.6對戰方式,開放兩方陣營在短時間內奪取資源積分!進入地圖時,必須指揮隊伍成員設法突破層層防線接近資源點,當成員在資源點下防守到達指定時間,便能獲得積分。但資源戰進行時不能切換聖鬥士,團隊成員們可透過戰前的策略布局、陣亡復活等靈活方式hold場面,在體驗激烈戰鬥之餘還能享受戰略相容的雙重快感!

06 07

  • 應用名稱:聖鬥士星矢 3D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