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發佈會確定!微軟將推出新硬件產品!

q 100

每逢到年中最後一季,各大廠商都開始發力,推出最新的旗艦產品,即使是電腦產品市場亦不會例外,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正式向各大傳媒發出邀請函,會在 10 月 26 日於紐約舉行 Windows 10 的新產品發佈會。

Windows 10

據了解,外界認為微軟這次舉行的發佈會,是要推出最新一代的電腦產品,Surface,並同時推出一款新產品設計,名為Surface AIO, AIO是一台一體式桌面電腦,更會有特別設計的Surface滑鼠、鍵盤及觸控筆。

Microsoft-Surface-3-hero

Surface Pro 5、Surface Book 2可能會在發佈會中面世,不過早前Surface的負責人表示,正式售賣時間為明年春季。

microsoft-surface-pro-ad-i-cant-do-that-on-my-mac_01

新一代產品的設計,相信只是在處理器及 RAM 上作出升級,整體外觀並不會有太大改變,相信主角會是首次推出的Surface AIO一體式桌面電腦,當然,要到 10 月 26 日才會正式發售。

Surface Book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