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極華麗!Star War 官方授權「千年鷹號」 USB 線!

huhu sw mill falcon usb cable det e1475904562276

相信大家對 Star War 一定不會陌生,不知道在 Star War 中有什麼最能吸引到你呢?千年鷹號是 Star War 中出場最頻繁的飛船之一,英國的 BBC 就曾經在指出,千年鷹號可以算是這個宇宙中最著名的宇宙飛船。如果「千年鷹號」與 USB 線配搭起來,相信大家都一定會喜歡,近日 Star War 官方授權 ThinkGeek 推出一款外型極其華麗的「千年鷹號」USB 線。

huhu_sw_mill_falcon_usb_cable_det

huhu_sw_usb_cable_mill_falc_alt

這款 USB 線在 Micro-USB 線的一端上,設計成一部小型的千年鷹號,接連電源充電時,千年鷹號背後的推進器位置會持續發出藍光,USB 線的線身亦會有持續的流動閃爍效果,手機完成充電之後,USB 線上的閃爍效果就會停止,讓用家知道充電已經完成,「千年鷹號」已經完成了任務。這條 USB 線長度為 86cm,售價為 20 美元,折合約 155 港元或 628 新台幣。不過要注意的是,官方沒有推出 iPhone 的 Lighthing 版本,相當可惜啊。

huhu_sw_mill_falcon_usb_cable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