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童年 ! 經典任天堂 Game and Watch 系列遊戲任你免費玩 !

pica1

pica1

資深的掌上電玩迷們,還記得小時候風靡了許多人的任天堂 Game & Watch 掌上型液晶遊戲機嗎 ? 這個系列的遊戲在 1981 年到 1991 非常的流行,可說是掌上遊戲機的始祖啊 ! 如果你很想要回味一下舊時光,在 pica-pic.com 這個網站上就可以免安裝任何軟體,用電腦瀏覽器在線上免費玩,有點可惜的是由於是 FLASH 遊戲,所以用手機是玩不了的哦 !

pica3

▲用電腦鍵盤就可以控制遊戲中的人物,遊戲單純的復古音效也完全展現。

pica2

pica5

▲經典的任天堂 Game & Watch 系列遊戲,不管是大金剛、薩爾達傳說、小金剛、Merry Cook、Octopus … 等等都可以在這個網頁玩到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