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資安神器 ! 《 MyPermissions 》不再讓第三方 Apps 任意存取帳戶資料 !

mypermissions1

mypermissions1

相信很愛玩 Apps 或手機遊戲的朋友,都常常遇到需要授權給第三方的應用程式來存取你的社交網路帳號資訊的情形,這對快速使用那些 Apps 來說當然是很方便,不過久了不用還是解除授權比較保險,但時間一久我們也許早就忘了授權過哪些第三方 Apps 了,而《 MyPermissions 》這款工具軟體,能快速幫你找出那些你授權、能存取你的社群帳號資料的第三方 Apps,並列出對你的個人帳戶資安有威脅性的軟體,只要點擊「 Disconnect 」就能取消與解除應用程式的存取授權,大大的提高你的帳戶資料安全哦 !

mypermissions6

▲讀者們也可透過 MyPermissions 的電腦版網頁,只要點擊上圖的應用程式圖標,就能免安裝軟體,解除不想要繼續授權的應用程式,也可在該網頁選擇安裝 Chrome 插件來檢視有多少 Apps 存取了你的帳戶資料。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TiPigYxxHE&w=400&h=225]

小編速評 : 為了自己的資安,久不用的 Apps 就快用它來解除授權吧 !

  • 應用名稱:MyPermissions – Privacy Clean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