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 Note 7 劣勢!傳 Galaxy S8 將使用 4 曲面「真全屏幕」設計!

samsung airs galaxy note 7 ads in south korea as recall might end soon 508776 2

智能手機中,近來新發展方向,主要是使用曲面顯示屏,新設計特點是可以讓顯示屏進一步使用手機最邊緣的空間,加大尺寸,當中以 Samsung 使用次數最多,而現在就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就是 Galaxy S8 或使用全新的 4 曲面設計,真正全屏幕手機。

samsung-airs-galaxy-note-7-ads-in-south-korea-as-recall-might-end-soon-508776-2

韓國媒體表示,因為 Samsung 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受到電池事件影響,已經加快了Galaxy S8的開發進度,發佈時間有可能會被提前,手機的外形設計亦會有大改變,以吸引用戶重新購買 Samsung。

lg-g4-vs-samsung-galaxy-s6-edge-quick-look-aa-2-of-141

據了解,Galaxy S8可能會搶先iPhone 8去除Home鍵設計,讓手機正面都是屏幕,使用 4 曲面顯示屏設計,即是代表手機的正上、下、左、右都是顯示屏,成為真正全屏幕智能手機。

samsung-unveils-its-new-galaxy-note-7

同時,亦會為新手機使用雙相機鏡頭,是Galaxy S系列首款採用雙鏡頭的產品,不過並不知道會使用分離式設計,還是像 iPhone 7 Plus 般使用一體化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