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蘋果 iPhone!最新《消費者最滿意產品》結果出爐!

samsung galaxy s7 edge product hero 2

目前智能手機,是每一個用戶最常接觸的裝置,因此手機產品滿意度,是最影響用戶選購裝置的原因,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最新一個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裝置並不是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而是主要對手 Samsung。

samsung-galaxy-s7-edge-product-hero-2

Strategy Analytics統計顯示,Samsung 旗下智能手機產品 Galaxy S7 Edge 成為上半年 Android 全球銷量第一,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亦揭曉,S7 edge獲封全球最佳手機, Samsung 也被評為最佳手機製造商。

華為 P9
華為 P9

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舉辦16年的獎項,今年獲獎陣容中,也出現了中國國產手機,華為P9成為「拍照王」,聯想Moto Z就得到「創新王」。

ipad-pro-10-5-in_00

蘋果只能在平板電腦上以iPad Pro 12.9得到最佳平板產品,HTC Vive是最佳VR裝置,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購買以上的產品呢?

HTC-Vive-close-up-970-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