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Note 7 或需二次召回!電訊商欲完全停售、可換 iPhone 7!

note 7 to iphone 7 00

即使是安全度較高的 iPhone,有時候也會傳出爆炸或是發生危險的消息,不過大部分的是屬於「個別事件」,發生在其他人身上的機會不大。不過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的「個別事件」,就讓 Note 7 成為本年度爆炸次數最多的手機,沒有之一,亦令世界各地為之驚恐。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即使是已到 Samsung 替換的「安全版」Note 7,也可以在美國航班上出事。

note-7-to-iphone-7_00

近日權威媒體彭博社報導,Note 7 飛機上起火事件發生後,美國消費者產品監管機構隨即展開調查。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出事的 Note 7 被證實是已替換後的「安全版」Note 7,Samsung 就有很大可能需要進行第二次召回,最快下周有結果。不過電訊商們都不想再冒這個風險,AT&T, Verizon, Sprint, T-Mobile 四大美國電訊商都宣佈,Note 7 用戶可以直換更換其他任何手機,當中更可包括 iPhone 7。其中 AT&T 更表示打算全面停止發售所有 Galaxy Note 7。看來 Note 7 事件越來越嚴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