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欲推出更新!新增能令你更容易捕捉啟暴龍的新功能!

pokemon go type metal 00

pokemon-go-type-metal_00

過去遇上稀有小精靈,例如奇異花、噴火龍、水箭龜、啟暴龍、大家都會用盡力氣嘗試捕捉,扔盡所有精靈球,但因為捕捉成功率太低結果小精靈逃走了,在精靈圖鑑留下一個空格,但是最近 Niantic 公開了 Pokémon GO 的一個新功能,也許令捕捉小精靈變得更容易。

Pokémon GO 在官方 Facebook 專頁中透露一個新功能,徽章功能,功能驟眼看上去與現有的成就功能沒有太大分別,但是在功能上,徽章功能卻再進一步,他們會跟據你捕捉到某種屬性小精靈的數目頒發勳章,提升捕捷某個屬性小精靈的機會率。屬性勳章數目最多 3 個,越多屬性勳章代表捕捉某個屬性小精靈成功的機會越大。如果小精靈有多於一種屬性,所有屬性也會被計算在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