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網頁瀏覽器就能玩!《信長の野望》最新作 β 測試!

nobunaga oresen 1

  《信長の野望》系列今日推出了最新作品《信長の野望~俺たちの戦国~》的公開 β 測試,開放給 iOS / Android 系統的「所有玩家」遊玩,玩家只需要透過網頁瀏覽器(iOS 平台必須使用 Safari),就可以免費線上遊玩。

nobunaga-oresen-1

  《信長の野望~俺たちの戦国~》的公開 β 測試活動將持續至 10 月 14 日 14:59 為止(日本時間),每位玩家都可以參加遊玩,只需要進入指定網頁就能馬上開始遊戲。當然用電腦也同樣可以遊玩。而 iOS 用戶必須要使用 iPhone 5s 或更新機種、iOS 8.0 以上系統;Android 則除了部分型號外皆可遊玩,必須要有 Android 5.0 以上系統。

  此外該作品現在也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參與玩家將可隨著事前登錄人數增加而獲得更多的獎勵。首先參與玩家全數將可獲得「真田幸隆 ★3」;事前登錄人數突破 1 萬人將贈予所有玩家「真田昌幸 ★3」;突破 2 萬人將贈予「真田信幸 ★4」;3 萬人「本多稲 ★4」;5 萬人突破,則會贈予最高稀有度武將,日本第一勇士「真田幸村 ★5」。

nobunaga-oresen-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