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純粹的打擊樂趣!爽度滿表全壘打挑戰《Homerun King》!

Homerun King 1

  在打擊區,執起你的球棒,準備揮出最完美的一擊,在這款《Homerun King》中,你將享受到永無止盡的打擊樂趣,藉由不斷地揮擊球棒,體驗打出全壘打時,全場歡呼的的勝利感受。同時,藉由揮出最遠的距離,來打破各項紀錄,稱霸整個球場。

homerun-king-1

  《Homerun King》是一款非常純粹的全壘打挑戰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只要專注於揮出最漂亮的一擊,並試著延續這種手感,藉由連續的全壘打來獲得高分。而且本作沒有體力限制,因此你隨時隨地都能開啟遊戲來一場全壘打大賽,抒發你的壓力。

  不過遊戲中的投手也不是好惹的,除了會變換球路之外,若是玩家不斷地打出全壘打,使投手怒氣值爆滿,他們甚至還會投出變化多端的魔法球,挑戰起來更是樂趣十足。而遊戲裡也有非常豐富的角色與球棒等著你來收集,但其實就只是外觀不同而已,因此別擔心訓練的問題,好好揮動球棒就對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