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 Ninja》製作團隊好評新作《Dan The Man》免費登場!

Dan The Man 1

  由知名手機遊戲發開商 Halfbrick Studios 所推出的最新作品《Dan The Man》正式上架,本作將讓玩家體驗到暢快淋漓的打鬥爽感。遊戲故事敘述著一個危在旦夕的村莊,邪惡組織從暗影中走出。你的女朋友 Josie 正在為存亡而戰。而 Dan 能否化險為夷呢?只有時間能給出答案!

dan-the-man-1

  本作的故事是由 Studio JOHO 創作的搞笑網路系列劇改編而來,你將憑拳打腳踢和引發爆炸來闖過 12 個需要你密集地執行動作的關卡。但是戰鬥不會就此停止!進入戰役模式、每日活動,讓你的腎上腺素噴湧而出,選擇更多角色(比如 Barry Steakfries!)來擊敗更多敵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