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新機皇在安兔兔跑分測試!得分罕有突破 200000!

antutu benchmark 200000 00a

antutu-benchmark-200000_00

安兔兔手機號分是目前不少手機必用的跑分工具,雖然曾被指分數做假,但是這個跑分有一個特點,就是最高分的分數,永遠也是在 180000 萬分左近,超過 200000 分的「機皇」真的非常罕見。

不過從 Twitter 帳號 Ricciolo 就以帖文發出消息,指安兔兔那 200000 萬分的彈礙已經被打破,有神祕新機接受安兔兔跑分,結果分數高達 203737 分,遠高於 iPhone 7 以及 12.9 iPad Pro,而且更高的分數可能陸續出現。Ricciolo 著大家猜猜是哪一部手機獲得這個高分,並加上 #Q12017 的 hashtag,大家猜到這款手機是什麼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