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公司發出「愛國」通知!員工買 iPhone 7 隨時被炒!

another chinese firm ban employee to buy iphone 7 00

another-chinese-firm-ban-employee-to-buy-iphone-7_00

iPhone 7 推出之後,在香港和中國引起一陣炒風,中國用戶對 iPhone 7 的需求仍是十分高,但是面對「美利堅帝國主義」的進迫,中國的人民總是要「起來」,繼重慶涪陵新九州婦科醫院的「紅頭文件」之後,再傳出有中國公司禁止員購買 iPhone 7。

從微博流出的圖片可以看到,南陽市永康醫藥有限公司曾向員工發出通知,指美國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手機的價格太高,董事長下令如果員工嚴禁購買和使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一經發現即時接大信封炒掉。這事件在英國 BBC 也專題報導,足可見到中國的「愛國心」全球皆知道。該通知言之鑿鑿地解釋禁止購買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是為了「關心父母的健康、關愛孩子的成長、關注生命的可貴、關懷國家的興亡……不要為那些只是榨乾我們辛勤汗水的奢侈品而徒勞!」

another-chinese-firm-ban-employee-to-buy-iphone-7_01

該通知後半段更憤青上身,指「今天是中國人永遠無法忘記的日子──“九一八”,勿忘國恥,銘記歷史,抵制外貨,從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堅決抵制日貨、美貨,用我們自己的行動支持國貨,有國才有家!」相信這通知已經是 9 月 18 日的事,但暫時未接到員工因為購買 iPhone 7 而被炒的消息。

當然,發通知的人永遠不會留意 iPhone 7 也是中國工人的「辛勤汗水」組裝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