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也不是件簡單的事!Samsung 無法空運 Note 7 回廠!

note 7 1

近 2 個月來,Samsung 的 Note 7 事故不斷傳出,繼早前受影響 Note 7 在航班上發生危險之後,今天稍早亦發生了已確認安全的 Note 7 在航機上冒煙的事件,這次亦可能再引發多一次回收計劃。不過其實回收受影響的 Note 7 也不是一件十分簡單的事。今天外國媒體報導,Samsung 今天收到美國運輸局的通知,Samsung Galaxy Note 7 屬於危險品運輸,沒有批准可使用空運。

note-7-1-770x439_c

Samsung 打算把 137,000 台從美國電訊商 Verizon、 AT&T 等回收得來,還沒有開箱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運回廠房進行修整,不過今天就收到由美國運輸部管道和危險品安全管理局(PHMSA)的許可證,列入危險品運輸處理,只可在「有數量限制、專門用來裝載可著火和發煙物的隔熱外包裝」下,以危險品貨車、船運、鐵路等方式運輸,不可以使用空運。看來 Note 7 的回收道路漫長啊。

this-hazardous-material-permit-allows-samsung-to-send-137000-potentially-explosive-galaxy-note-7-units-back-to-the-compan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