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版《Skyrim 特別版》、《Fallout 4》將支援模組與 4K 功能!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雖然先前 Bethesda 曾經發布新聞稿表示 PS4 版的《Skyrim 特別版》、《Fallout 4》將不會支援模組功能,不過今日他們又發布最新新聞稿,表示上述兩款遊戲的 PS4 版本將會支援模組功能,同時也將會支援 PS4 Pro,提供原生 4K 畫質。

The-Elder-Scrolls-V-Skyrim

  Bethesda 表示這些功能會在 10 月 28 日上市的《Skyrim 特別版》中加入,並將提供原生 4K 畫質。而模組支援會先在 Skyrim 中登場,讓玩家可以透過他們的 Creation Kit(創作工具)來創造自己的遊戲內容。但是你不能夠上傳外部製作的模組,而遊戲自帶的模組都可以使用。

  並且當他們完成 Skyrim 的工作之後,就會針對《Fallout 4》進行更新,不僅會讓這款遊戲支援模組,也期望能夠讓這款遊戲以 4K 的畫質在 PS4 Pro 上運行,以提供更佳的遊戲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