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籃球鬥牛!《Head Basketball》到底打球還打人!?

Head Basketball 1

  玩膩了一般的籃球遊戲,覺得籃球的規則麻煩嗎?那麼不妨來挑戰看看《Head Basketball》,這款遊戲的玩法有點類似「皮卡丘打排球」,因為在遊戲中,你不需要運球,而是用那比身體還大的頭去頂球,並揮揮那短得可笑的小手,試著讓籃球能夠進到對方的籃框之中。

head-basketball-1

  《Head Basketball》的操作很簡單,僅分為左右移動、跳躍、揮擊、能力等,移動與跳躍不用說,揮擊在遊戲裡可是非常重要,你不只可以用來抄球、蓋火鍋,甚至你還可以用來「打人」,看你是要把對手打暈再來悠悠哉哉的投球,或只是純粹看他不爽,只要對手在你面前,打下去就對啦!

  而能力則是遊戲中最麻煩也是最有趣的地方,只要當你的計量表集滿之後,就可以讓角色施放能力。每個國家的能力皆不相同,像是日本選手可以投出分身球、美國則可以進行超暴力灌籃等,但即使是能力球,只要掌握確切的時機還是可以反擊成功,而這就完全得看玩家們的反應與技術囉!

  本作不僅包含了 4 個模式,更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決,當然透過比賽獲得的獎金,也可以用來開發你的角色與能力。準備好來場既好笑又瘋狂的籃球鬥牛賽了嗎?那就來《Head Basketball》開戰啦!

  • 應用名稱:Head Basketball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