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遊戲《蒼之彼方的四重奏》手機版正式登場!

FRATB ETERNAL SKY 1

  高人氣戀愛冒險遊戲《蒼之彼方的四重奏》今日由日本 edia 推出了手機版《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ETERNAL SKY-》,這部作品更曾改編成電視動畫。而在手機平台,玩家將利用卡片戰鬥的方式來進行遊戲,以及體驗本作中才有的原創故事內容。

fratb-eternal-sky-1

  本作同樣是以原作的「四島列島」做為遊戲舞台,這裡由於反重力鞋的發明,因而衍生出了一種名為「Flying Circus(FC)」的運動。而這次玩家將在「仇州 宇ノ姫島」新成立的 FC 訓練設施中擔任教練,訓練來自各地的少女,以 FC 大會優勝為目標而努力。

  戰鬥時,玩家將與敵人進行 5 vs. 5 的戰鬥,甚至是與其他用戶進行對決,而作為教練,平時訓練的成果將會在戰鬥中展現,因此好好細心培育你的隊伍,讓她們成為能夠獨攬大局的 FC 選手吧!

  當然原作中的多數角色也都會在遊戲內登場,不僅如此還有原作中沒有的原創故事劇情,讓玩家可以更進一步地與角色發展。而稀有度 R 以上的角色全部都有聲優加持,讓你更能享受劇情喔!

  • 應用名稱: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ETERNAL SKY-
  • 應用類別:卡片戰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