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新機會!?如何比 AOS 更早就可搶得 iPhone 7 Plus!?

how to translate this is 7 in chinese and cantonese 05

how-to-translate-this-is-7-in-chinese-and-cantonese_05

以 AOS 預訂 iPhone 7 Plus,大部分國家需要等待 3-4 星期甚至 11 月,香港 AOS 亮黑甚至售光了不能訂購,當然部分有 Apple Retail Store 的國家也有 iReserve (簡稱:IR)預約搶購,但是在開售的頭兩個星期卻經常搶光了存貨。

然而小編曾在早上 8 時的 IR 開閘時間,竟然多次看見大黑和大亮黑,小編熾試,雖然最終訂不到,但往往小編也可以進入到選擇時間的一關,這是兩年前 iPhone 6 開售以來首見。直至今日下午 5 時小編也發現了仍然大量 iPhone 7 Plus 的 IR 存貨,特別是玫瑰金。這些事情可以反映到 iPhone 的炒風開始消退的時候, iPhone 7 Plus 的供應開始增加。如果你不是一定要購買某種顏色的話,其實可以開始留意 IR 的供貨情況,而且可以參看以下的提示,盡早搶得 iPhone 7 Plus。

how-to-buy-iphone-7-plus-earlier_01
小編在 10 月 6 日下午 5 時在香港 iReserve 網頁的截圖,發現 256GB 玫瑰金 iPhone 7 Plus 仍然有貨,估計是 iReserve 失約後重新開售。

每朝 8 時準時打開 iReserve 網頁

如何捕捉 IR 大貨的機會?第一件事當然是等上午 8 點開放的時候搶機了,整個流程就是要鬥快,有 BOT 速度當然是最快,但是絕大多數的用戶(包括成功搶得細亮黑 128GB 的小編)都沒有 BOT 而要用「棍波」手動輸入。你要預期一些仍然有炒風的顏色例如黑色和亮黑會在 8:02 之前已被搶光了,但是如果希望購買金、銀、玫瑰金顏色的 Plus 的話,去到 8:10 也有機會以「棍波」搶到。

quick-ireserve-sms_04
大家近兩星期 IR 的時候就會日日看到她……

香港 iReserve 網址:按這裡

開啟 iReserve 通知

就算上午 8 時搶不到,也可以在之後的時間購買 iPhone 7 Plus ,但是因為這些時段供應極度不穩定,出現的機會率是因應 iReserve 失約的情況才會出現,於是你需要 iReserve 通知網站幫忙了,我們曾介紹多個網站(例如這個),設定某種機型的通知,並維持網站的分頁開著,當有機種開放 IR 的時候就會通知你。如果沒有特定的款式你一定要買的話,建議在下午 4 時前搶購, 5 時之後 iReserve 的供應就會一直下跌,直至連細機也停止供應為止。

how-to-buy-iphone-7-plus-earlier_02

用家也可出台機

這方法基本上是遇上滿約或轉台用家使用,小編曾經在上周末在 3HK 續約的時候問過門市的店員,發現大金、大銀、大粉的存量仍然有很多,可以即時出機。如果不是堅持購買大黑或大亮黑而又要換約的話,用家可以前往電訊商一試。不過這種方法,你需要簽 24 個月電訊合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