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 iPhone】Google Pixel 手機首個跑分爆光!分數低得難以想像!

google pixel benchmark 00

google-pixel-benchmark_00

Google 日前發佈了 Pixel 系列手機,以強勁的鏡頭、送 Google Photos 無限原相儲存、以及整合 Google 服務作為賣點,一切只為狙擊 iPhone,但是 Pixel 手機在效能比拼之中似乎馬失前蹄。

就在 Google Pixel 系列發佈的時候,不少人已利用 Pixel XL(5.5 吋螢幕那部)進行 Geekbench 4 跑分測試,發現分數比想像中低,Google Pixel XL 使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21 四核處理器,時脈卻只有 1593MHz,在這個處理器配置之下,單核跑分只有 1531-1685 之間,比 iPhone 7 的 A10 Fusion 處理器的跑分(3350-3481)要低,但因為 A10 Fusion 處理器的時脈高達 2340MHz,有這樣的差別不罕見。不過在多核處理器的跑分,Pixel XL 的分數也只有 4004-4176,依然低過跑分高達 5514-5630 分的 iPhone 7。

google-pixel-benchmark_01 google-pixel-benchmark_02

Pixel 和 Pixel XL 使用 Snapdragon 821 四核處理器,當中有 2 個是 2.15GHz 高效能核心,而另外的兩個是 1.6GHz 低耗核心,然而 Geekbench 4 對 Snapdragon 821 四核處理器是使用低核心,反而 A10 Fusion 處理器跑分是基於高效能核心而來,雖然測試結果雖然準確,但其實對未用盡全力的 Pixel 手機有點不公。我們只能在 Pixel 使用高效能核心作跑分的時候,才能真正確定 Pixel 是否效能上慢過 iPhone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