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投訴!剛剛速遞到的全新 iPhone 7 竟被鎖掉!

brand new iphone 7 activation lock 00

brand-new-iphone-7-activation-lock_00

iPhone 7 開售之後,預訂了的人士也陸續收到 AOS 的貨件,但是新機總有一些問題出現 ,在美國有網民發現這些「新機」竟然是被激活過然後鎖掉了,而且用作啟動的 Apple ID 不是自己的。

在美國 MacRumors 網站討論區以及 Twitter 之中,有網民 Balders 投訴自己收到的 iPhone 7 新機「被用過」,他日前透過 AOS 的出貨收到全新 iPhone 7 Plus 亮黑色 256GB,一開盒,看上去光潔如新,螢幕十分良好,機器運作正常,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手機未開盒卻已被激活,因為 iPhone 要求用戶輸入另一個人的 Apple ID 激活它。不是吧,正常一部新機應該沒有登入過任何 Apple ID,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表示這部 iPhone 7 有人激活過,但手機理應是剛剛開箱的,於是去蘋果更換手機。不止於 iPhone 7 Plus,有網民投訴連其他有售的機種例如 iPhone 6s 也出現同樣情況。

brand-new-iphone-7-activation-lock_01

基於 Find my iPhone 的 Activation Lock 功能,如果你用過 Apple ID 登入過 iCloud 並啟動了 Find my iPhone,Activation Lock 將會開啟,就算洗了機也需要使用 Apple ID 解鎖,否則無法完成初始設定。如果遇上剛剛開箱的新機被 Activation Lock 鎖住的情況,你只能到蘋果投訴並換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