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真實遊戲畫面!《Batman׃ Arkham VR》化身蝙蝠俠!

Batman Arkham VR

  今日可能有不少玩家都發現了外媒網站陸陸續續進行了 PS VR 的評測,結果似乎普遍都還不錯,而在今天,《Batman׃ Arkham VR》也終於有了遊戲畫面可以供玩家欣賞。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藉由 VR 的方式體驗蝙蝠俠生命中最黑暗的過去,並探索韋恩莊園以及神祕的蝙蝠洞。

batman-arkham-vr

  玩家也可以在 YouTube 頻道上找到許多《Batman׃ Arkham VR》的遊戲影片,看看在遊戲中的操作方式等。

  最近有消息指出,《Batman: Arkham VR》的主線故事僅有一個小時,不過在主線故事後也將會有額外的內容可供遊玩。該做預計將於 10 月 13 日登陸 PS VR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