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戶外也能無線充電!STACKED For iPhone 6 / 6s 磁吸無線充電裝置!

IMG 1473

電子產品需要經常充電,但充電總要連接著 USB 線材非常不方便,特別是在戶外的時候更不想拿著笨重的移動電源連接 USB 為自己的手機充電了。壹壹科技最新推出的 STACKED For iPhone 6 / 6s 磁吸無線充電裝置可以讓用戶體驗新的充電方式,利用磁吸充電技術讓你不需要再帶著 USB 線材!

img_1473

在使用 STACKED For iPhone 6 / 6s 磁吸無線充電前需要安裝特別的保護套,STACKED 保護套的保護力非常強勁,而且更不影響任何按鈕操作、相機、3.5mm 接口。

img_1474

▲ STACKED 保護套設有獲得 Apple 認證的 Lightning 接口,目的是方便進行磁吸充電功能,而且喇叭位置孔集中一齊,使用喇叭音量更大聲!

img_1475

▲ iPhone 6 / 6s 安裝 STACKED 保護套之後由於保護套連接著 Lightning 接口,保護套額外設有 Micro 充電接口,用戶可以使用 Micro USB 連接至保護套,也可以直接為 iPhone 進行充電。別擔心,STACKED 保護套已經獲得驗證,所以使用 Micro USB 進行充電也不會對 iPhone 造成任何損傷。

img_1480

▲ 體諒到不少用戶使用 STACKED 保護套後會使用耳機聽歌,因此購買 STACKED 保護套會附設一條 3.5mm 延長線。

img_1477

▲ 橡皮設計保護按鈕

img_1478

▲ 磁吸位置

img_1472

▲ 無線充電的主角來了,STACKED 外置充電器,只需要將充電器放在保護套後背部(磁吸位置),就能自動為 iPhone 6 / 6s 進行充電,整個過程無需任何充電線。

img_1484

img_1485

▲ 如一個磁鐵,將 STACKED 外置充電器輕鬆放在保護套上就能牢牢地黏著,全程無需 USB 連接線。

img_1487

▲ LED 燈查看電量,STACKED 外置充電器備有 2750mAh、InPut 1.5A、OutPut 1A

img_1488

▲ 可以使用 Micro USB 為 STACKED 外置充電器補充,STACKED 外置充電器除了可以為 iPhone 6 / 6s 進行磁吸充電之後還附設 USB 接口,方便用家使用 USB 為其他電子設備充電。

img_1481

▲ 磁吸充電線

img_1482

▲ 可以為 iPhone 6 / 6s 充電或者為 STACKED 外置充電器充電。

img_1483 img_1486

  • 建議零售價:保護套(iPhone 6/6s)HK$299、保護套(iPhone 6 Plus /6s Plus)HK$349、移動電源 HK$399、磁吸充電線 HK$149
  • 查詢:+852 2274 2222(壹壹科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