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 1.6 億台幣!台灣女模 FB 非法上傳《起源:首爾車站》電影!

3 1

屍速列車 / 屍殺列車在世界各地刷新票房歷史,此外更推出了動畫版《屍殺前傳:首爾站》《起源:首爾車站》遺憾的是台灣需要 10 月 21 日才上映,比不少地區遲了上映 1 個月,雖則如此但網上已經流出了「種子」盜版電影,在網絡隨便搜索已經可以找到影片。台灣一名女模就直接下載了該電影並上傳到了 Facebook,讓 59 萬人瀏覽而導致片方起訴並表示追討 1.6 億台幣當作是票房賠償!

3

9 月 14 日臺灣地區警方接到片方的檢舉,表示在網絡有人非常上傳有旗下公司版權的電影《起源:首爾車站》,隨後發現是一名在讀大三的女模,該女模將影片上傳至 Facebook 並且沒有設定私隱權,導致有 59 萬人曾瀏覽該影片。女模解釋說只是想和朋友分享。

片方表示會追討 1.6 億台幣,假設一張電影片用 270 台幣計算,片方估計此次事件已經讓自身損失 1.6 億票房!

d2068612
上傳影片的女模 – 圖片來自 ETtoday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