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就有機會贏得 PS VR!PS Awards 2016 投票活動即日展開!

PS Awards 2016

  PlayStation 公布即日起開放玩家進行 PS Awards 2016 的「玩家最愛大獎」進行投票,該獎項將會表揚獲得玩家最多投票數的前 10 名作品。而參與投票的玩家除了要為自己喜愛的遊戲投下票數之外,還要進行留言分享遊玩心得。但最棒的是,在投票期間輸入留言並獲選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 PlayStation VR。

ps-awards-2016

投票詳情

  • 獲獎準則 : 「玩家最愛大獎」是各玩家推薦的作品。此獎項表揚獲得最多票數的頭 10 款作品。
  • 候選作品 : 在 2015 年 10 月 1 日至 2016 年 9 月 30 日期間推出或公開下載的作品
  • 可投選作品數目 : 每人最多可選 5 款作品
  • 投票時間 : 2016 年 10 月 4 日至 10 月 20 日
  • 投票資格 : 亞洲區 PlayStation Network 會員

特別禮物

  • PlayStation Awards 2016 特別自訂主題:所有參與投選玩家最愛大獎的玩家均可獲得適用於 PS4、PS Vita 及 PS3的「PlayStation Awards 2016 特別自訂主題」。
  • 最佳留言賞:在投票期間輸入了留言,並獲選的玩家將可獲得獎品:PlayStation VR 乙部。

ps-vr

  即日起,玩家就可以到 PS Awards 2016 網站為自己喜愛的遊戲進行投票,記得投票只到 10 月 20 日為止,錯過可惜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