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生存遊戲《Outlast 2》「限時開放」試玩版下載!

Outlast 2 1

  今日稍早,備受期待的恐怖生存遊戲《Outlast 2》釋出了最新消息,表示歐洲、澳洲地區的 PS4 玩家可以下載該作品的 Demo 試玩版。而在剛剛,則有更新消息傳出,該 Demo 試玩版將開放所有地區的 PS4、Xbox One、PC 玩家下載,但是下載活動僅會持續到 11 月 1 日為止。

outlast-2-1

  《Outlast 2(絕命精神病院 2)》是恐怖生存遊戲《Outlast》的續作,並與前作設定在同一個世界觀,但透過不同的角色以及設定,《Outlast 2》將給予玩家新的顫慄之旅,以探索人心最深處以及最黑暗的秘密。

outlast-2-2

  《Outlast 2》已延至 2017 年發售。

【編輯實測影像】

《Outlast 2》Steam 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