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保護防具之一!Nokia 108 擋子彈又救人一命!

Nokia 105 Bullet

Nokia 推出的手機一向被譽為史上最硬的手機,即使從十幾樓摔下也不會粉身碎骨。現在 Nokia 旗下一部型號 Nokia 108 再次證明的這個事實,日前 Nokia 108 成功救了一名葉門軍人,Microsoft 旗下 UX 部門主管 Peter Skillman 日前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 Nokia 108 擋子彈的相片,從圖片可見 Nokia 108 完全抵銷了子彈的衝擊,子彈無法完全穿透 Nokia 108。

Peter Skillman 表示這部手機屬於一位軍人,當時該名軍人正與敵人槍戰,幸好有 Nokia 108 擋住了敵人的一顆子彈才得以保住性命!

nokia-105-bull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