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事特辦?!梁振英 Apple Store 分店即場買到 iPhone 7!

iphone 7

iphone-7

一向「愛國」的梁振英早前疑似現身中環 IFC 的 Apple Store。日前有網友將一張疑似梁振英在 Apple Store 外排隊的相片上傳至網絡,隨後相片在香港各大討論區、Facebook、Twitter 等地方瘋傳,從排隊的過程到入店內選購 iPhone、和店員聊天都過程都被網友一一拍下。

雖然眾多照片,但卻沒有一張完全拍攝到梁振英的正面,因此真實性還是有待確認,不過也許梁振英也看到網絡瘋傳到照片,今天下午 3 時在 Facebook 澄清,表示相片男子確實是自己,並且解釋因為家人摔壞了 iPhone 6,碰巧當天經過中環,因此才進入 IFC 的 Apple Store 選購 iPhone 7。

matthew-2016-10-05-pm4-24-58

不過到底梁特首這次有沒有特事特辦?梁振英詳細地說明了購機的過程,首先在 Apple Store 1 樓(IFC 的 Apple Store 有 3 層)進行 iPhone 7 落單(應該是 iReserve),隨後就上去 3 樓門口排隊然後拿機付款。

有討論區的網友則回應:排隊拿機是正常,不過為什麼能馬上 iReserve?除非不是 iPhone 7 Plus。

當然還有網友回覆:為什麼不用國產機?不是很愛國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