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試用 iPhone 7 Plus 人像模式拍照!照片內容「有層次」!

iphone 7 plus portrait mode photos 09
iphone-7-plus-portrait-mode-photos_09
(照片來自 Rytterfalk)

iOS 10.1 beta 新增了人像模式,這個只限於 iPhone 7 Plus 專用,需要動用雙鏡頭搭配的新功能,真際使用效果如何?有美國網民參與一場婚禮的時候順道以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拍攝,照片效果看似相當不俗。

Reddit 網民 Rytterfalk 就利用了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拍攝一場婚禮的情景,所有照片在日光燈底下拍攝,你可以看到在 iPhone 7 的人像模式拍攝之下,淺景深的效果非常明顯,相機 App 很成功勾劃出應該要清晰的人像以及應該要朦糊的背景,主次分明,最重要的是就算照片有兩個人或以上也可以做到淺景深效果,只要鎖定某個主體就可以了。另外相機會提示用戶是否夠光拍攝人像模式照片。

更多照片可按這裡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