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新宣傳片 ! iOS 10 iMessage 氣球效果訊息大展現 !

balloons1

balloons1

蘋果為了新機皇 iPhone 7 再度發表了新的宣傳片,這次是藉由氣球的意象來傳達 iOS 10 在 iMessage 的訊息效果,已經升級 iOS 10 的朋友,快來試試看新的動態效果,在朋友生日時,傳送含有氣球動畫又令人耳目一新的「 生日快樂 」訊息,不過前提是對方也要升級 iOS 10 才看得到哦 ! 此外,需注意的是請確認並未開啟「減少動態效果」才能看得到動畫。( 請進入設定 > 一般 > 輔助使用 > 將「減少動態效果」關閉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6JtMIdMuU&w=400&h=225]

iOS 10 iMessage 含有特殊全螢幕效果訊息使用方式 :

balloons3

開啟「訊息」,輸入訊息內容,然後觸碰並按住藍底白色向上箭頭,然後點一下右上角「螢幕」,向左滑動以查看全螢幕效果,例如:氣球、五彩碎紙和煙火,最後點一下藍底白色向上箭頭來傳送。

但若直接在 iMessage 訊息欄位直接輸入「 生日快樂 」或「 Happy Birthday 」,不需要上面的流程,就能馬上看到氣球動態哦 ! 輸入「 恭喜 」也能夠馬上展現五彩碎紙的繽紛動態效果。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