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1 Beta 2 正式推出!iPhone 7 Plus 人像模式更穩定!

Screen Shot 2016 09 29 at 6.40.22 PM

iPhone 7 Plus 雙攝像頭在 iOS 10.1 正式發揮作用,加入人像模式的淺景深功能,不過畢竟 iOS 10.1 仍處於首個測試版,因此處理淺景深相片未必太理想。今天 Apple 正式推送 iOS 10 Beta 2 開發者版,主要針對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進行更新,此外當然會有修復了 iOS 10.1 Beta 1 已知的 Bug,而公測版則需要耐心等待,目前開發者可以率先通過 OTA 進行更新,期望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有更多的表現,除此之外 iPhone 7 Plus 搭載的 3GB RAM 被開發者發現在 iOS 10.1 有更好的表現。

screen-shot-2016-09-29-at-6-40-22-p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