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正式發表 VR 裝置「Daydream View」!

Daydream View

  昨日我們提到有消息指稱 Google 將會在本日的硬體發表會上發布除了兩款手機外的 VR 裝置,果不其然 Google 今日正式發表了「Daydream View」。這款 VR 裝置能給予用戶更舒適的體驗,且包含一個手持控制器,讓你能更精確地掌握在虛擬世界中的操控。

daydream-view

  Daydream View 是以手機來作為 VR 的顯示螢幕,用戶只要將手機放入 VR 裝置之中,就可以戴到頭上盡情徜徉於 VR 世界裡。且透過輕巧、透氣的織物材質,讓其重量僅 220 克,戴起來還很舒適。

  隨著 Pixel 手機的發表,這款 VR 設備將率先支援 Pixel 手機。用戶可以用它來在 Google 街景中探索、玩遊戲,甚至還可以進入 J.K. 羅琳筆下的《怪獸們與牠們的產地》的世界中冒險。

  Daydream View 預計會在 11 月正式開賣,售價為 79 美元,並提供三種顏色款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