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的絕配!神級服務把你的蘋果產品塗成亮黑色!

colorware jet black 00
colorware-jet-black_00
(圖片來自 9to5Mac)

iPhone 7 推出了全新的亮黑色款式,這款獨特的亮黑色顏色經蘋果的精心製造,成為 iPhone 7 的標誌,但因為技術問題以及本身的技術,供應也不太充足,香港 AOS 更長期缺貨。不過,如果你手上有另一部不同顏色的 iPhone 7 或其他蘋果產品,其實有方法將它塗成亮黑色的。

在美國,有一個名為 Colorware 的網站提供了蘋果產品的的塗裝服務,在網頁之中你可以選擇機型和顏色,其中一種顏色就是亮黑色。9to5Mac 網站有人試用過這個服務,他們將 Magic Keyboard 和 Magic Mouse 送上去塗成亮黑色,從照片之中可以發現亮黑色的光澤與真的亮黑 iPhone 7 十分相似,也是黑得光亮。

colorware-jet-black_02
(圖片來自 9to5Mac)
colorware-jet-black_03
(圖片來自 9to5Mac)
colorware-jet-black_04
(圖片來自 9to5Mac)
colorware-jet-black_05
(圖片來自 9to5Mac)

不止 Magic Keyboard 2 和 Magic Mouse 2,Colorware 還提供了 iPhone 7、Mac 機等等裝置的塗裝服務,就算買錯了 iPhone 7 玫瑰金,也可以透過這個服務為手機塗上亮黑色了,當然用了這個塗裝服務,意味著蘋果的保養會失效,如果有疑慮可以等產品過保才使用。小編曾調查過說明,除了一些特定的版本之外,其他塗裝服務的台灣和香港也適用,就算身處何方也可以輕易地把你的手機塗成亮黑色。如果有興趣的話可按這個連結把自己的蘋果產品塗上亮黑色吧。

colorware-jet-black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