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K!速度提升 80%!最強電視棒 Chromecast Ultra!

google pixel 100416 google chromecast ultra 1326

Google 在今天稍早的發佈會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Google Phone」Google Pixel,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台手機怎樣呢?Google 除了推出手機之外,還推出了新一代的 Chromecast Ultra。這代的 Google 電視棒上,除了首度支援播放 4K 影片之外,還加入了更多全新的功能及特色,而且售價亦依然相當合理。

google-pixel-100416-google-chromecast-ultra-1326

只要你的電視支援到 4K 解像度,Chromecast Ultra 就可以播放到,在 YouTube 及 Netflix 上,都可以支援到播放 4K 影片功能。除了 4K 之外,如果你的電視支援 HDR 的話,亦都可以播放得到,支援 HDR10 及 Dolby Vision。除了播放的品質提升外,還換上了新的處理器及提升了 Wi-Fi 規格,整體存取影片的速度比上代提升了 80%,在電源插座上亦增加了一個網絡線插座,讓連線不必依靠 Wi-Fi 可以更穩定更快。雖然 Chromecast Ultra 的售價比普通版高了大約一倍,不過售價依然合理,售價為 69 美元,將會在 11 月於美國率先推出,其他地方隨後推出。

google-pixel-100416-google-chromecast-ultra-1324chromecast-ultra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