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產品的終結!蘋果一件產品正式下架及停產!

apple product

蘋果每年都會推出不少新產品,但不是每一件蘋果的產品都會每年更新,雖然每年蘋果都會推出一台新手機,但是上一代的 iPhone 還會再賣一段時間,並且以減價作為招徠。不過蘋果的產品設計優良,即使是上代的產品,在性能及功能上,都可以媲美當代的產品,所以即使較遲入手,都可以享受到一流的產品體驗。近日蘋果就再終結多一件旗下的產品了。

apple-product

在 2012 年,蘋果正式發佈 Apple TV 3,到了 2015 年蘋果才發佈 Apple TV 4,中間相隔了 3 年,不過即使 Apple TV 4 發佈後,Apple TV 3 的官方銷售網頁都依然存在,繼續銷售。不過這個情況要結束了,在 Apple TV 3 的推出到了第 4 年,蘋果正式把 Apple TV 3 從網頁移除下架,如果進入 Apple TV 3 網頁,會直接連接到 Apple TV 4,同時發電郵通知員工,Apple TV 3 已經正式停產,將不會繼續銷售。不過如果想找到 Apple TV 3 也不是沒有可能,雖然新機已經停售及停產,但是官方認證翻新機/整修機都依然有售,售價約為 59 美元。

e2c45e0226604cb6bba16c380896edd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