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Apple A10X 處理器跑分搶閘曝光!跑分高得難以想像!

alleged a10x benchmarks appear 00a

alleged-a10x-benchmarks-appear_00a

日前流傳會統整產品線消息的 iPad Pro 可能要到下年春天才發佈,但今日,就已經流傳了下一代 iPad Pro 可能使用的 Apple A10X 處理器跑分了。

從荷蘭網站 Techtastic 引述在微博用戶為疑似 A10X 處理器裝置的 Geekbench 4 的的跑分數字,表示 A10X 的跑分比起 A10 (Fusion)更高,他們整理出一張圖表,看到 A10 處理器的革核跑分有 3490、多核跑分 5580,而 A10X 的的單核跑分更高達 4236、多核跑分高達 6588,單是單核跑分結果已經比得上 A9 處理器多核跑分的結果了。而 12.9 吋和 9.7 吋 iPad Pro 使用的 A9X 處理器的單核和多核跑分分別只有 3010 和 4990,顯示 A10X 處理器的效能遠遠比 A9X 優勝。

alleged-a10x-benchmarks-appear_01

由於 iPad Pro 流傳會在下年春天生產,因此如果流傳的發佈日期是真的話,A10X 應該沒有那麼快生產。就算分數上 A10X 的範圍合理,真確程度仍然存疑,也許只能成為未來真正 A10X 處理器跑分的參考。

下一代 iPad Pro 流傳會統整成一條擁有 3 個螢幕大小的產品線,藉此統一 iPad 品牌,並停產 iPad mini,新一代 iPad Pro 將統一擁有 Smart Connector、1200 萬像素 iSight 鏡頭附 True Tone 閃光燈、4 角喇叭、而 9.7 吋 iPad Pro 的螢幕會增大到 10.1 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