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再加入四項新功能!將支援照片塗鴉功能!

d2067036

WhatsApp 是不少人經常使用的訊息工具之一,官方繼早前為大家推出了@的Tag 系統之後,近日 WhatsApp 再度推出更新,這次更新之中更加入了 4 項最新功能,其中更包括了不少實用新功能,讓大家在拍攝時更方便。同時近日官方更宣佈,將會在 WhatsApp 中加入照片、影片塗鴉功能,就有如 Snapchat 與 Instagram 中 Stories 相似的功能,可以在相片中後期加入文字或表情符號等。

d2067036

新功能
• 在轉發訊息時,用戶可將訊息一次轉發至多個對話中。
• 您常聯絡的聯絡人將顯示在轉發或分享訊息的畫頁上。
• 錄製影片時,將手指滑上或滑下來縮放錄影。
• 新增前置鏡頭閃光燈讓您在漆黑中仍可自拍。

以上的新功能暫時只在 Android 最新版本的更新中支援,而 iOS 版本則相信仍在審核之中,將會在稍後時間推出更新支援,而照片塗鴉功能相信則在再下一個更新中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