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 / 神鬼奇航 5 精彩預告片推出!傑克船長正式回歸!

matthew 2016 10 04 AM11.50.21

繼上次加勒比海盜 4 / 神鬼奇航 4 上映已經是 2011 年的事情,事隔 6 年,Walt Disney Pictures 終於定於 2017 年 7 月推出加勒比海盜 5 / 神鬼奇航 5。實際上加勒比海盜 5 / 神鬼奇航 5 原定計劃在 2015 年 7 月上映,不過影片製片人 Jerome Leon Bruckheimer 考慮到劇本問題,以及為避免與其他大片衝擊效應,已宣布將上映日期推遲至 2017 年 7 月 7 日(美國時間)。

matthew-2016-10-04-am11-50-21

而今日 Walt Disney Pictures 的 YouTube 頻道 Disney Movie Trailers 也釋出加勒比海盜 5 / 神鬼奇航 5 的預告片,在預告片中沒有見到什麼大型的特效,不過預告片的剪接和音效卻增加了電影的神秘感,此外 Johnny Depp 試驗的 Jack Sparrow 傑克船長並沒有在預告片中現身。

matthew-2016-10-04-am11-49-27

預告片中出現了 Captain Brand,而他正拿著傑克船長的通緝海報,原來傑克把布蘭德船長(英語:Captain Brand)的弟弟埃里克變成海盜並導致其死亡,使布蘭德也想要拿到三叉戟,用它來殺死傑克為弟弟報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